一条鲩鱼Y🐟Y

🤟

【官小翻译】黑暗复仇(三)

文姐带着煮熟的肯诺比彻底飞咯

       直观感觉:馍是武痴,打架的时候还在想文姐训练的不错   

       打架盯着肯诺比眼睛看的馍   

翻译完结

我们分头去搜寻那个女巫。我派萨维奇去我们看到她的横梁上,而我搜索飞船的其他部分。什么都没找到,我绕了一圈,隐藏到货仓里的箱子和货物后面。不久后我听到了声音。我迅速转回去,看看发生了什么。

那个达索米尔女巫正和肯诺比在一起,帮助他站起来。我点燃我的光剑并靠近,听他们说话。听起来他们好像曾经是敌人,现在也还是敌人,但她还是要帮助他。哦,这个叛徒。不错,我不认识这个文翠丝,但是她和我一样来自达索米尔,和我一样为黑暗面效忠,而现在她在这里,帮助我的死敌。

萨维奇的声音在我们的头顶回响。

“女巫和绝地!”他叫道,听起来和我一样厌恶。

“这正是我们所说的。”我说,从阴影中走出,让自己被发现。

女巫文翠丝有两把光剑,她把其中之一递给肯诺比。他们摆出战斗阵型,背靠着背。萨维奇跳到地上,面对文翠丝,而我面对肯诺比。然后我们开战。

战斗迅速而激烈。光剑碰撞光剑。猛击和格挡。我们都是武士,赢得优势又失去,然后再次赢回来。但随着战斗进行,很明显,我需要做点什么来迫使绝地犯错。

终于,我把肯诺比逼到角落。他看了一圈,眼中露出绝望。这里只有一条路可走。他径直跳到半空,落在我们头顶的平台上。我紧随其后,我们再次交战,光剑相撞。我知道我需要一点优势,只需要在肯诺比的防守中打开一个微小的裂缝,所以我思考我该说些什么来最大程度的激怒他。

“你的师父奎刚-金,”我们光剑交错时,我咆哮。“我摧毁了他,而你站在一旁无助的看着。那让你感觉怎么样,欧比万?”

当他愤怒的眯起眼睛,尖叫着推开我的时候,我知道我抓住他了。他狂怒的攻击,光剑飞舞。一开始,我在他猛攻下后退了。他的攻击是狂野而失控的。他击打在我们周围的舱壁上,火花四溅。我闪开又向后推,在我看到一个破绽时踹出一脚,重击在他的胸口上。他大叫着飞了出去,后背撞到地板。他抬起头看着我,眼中满是迷茫和绝望。我几乎可怜他了。几乎。

“你的愤怒让你失去了理智,”我告诉他。我没有告诉他这一直是我的计划。“这不是绝地的方式,对吗?”我的声音如丝般柔滑,略带嘲讽。我想看看他会怎么做。

他爬起来,我们继续战斗,但我是对的;他现在失控了。我很快又把他打倒,但他站起来继续抵抗。他猛地朝我挥击,但没打中。他的惯性使他踉跄着来到平台的边缘。他背对着我,所以我把他踢了出去。他落到地上,优雅得令人沮丧,甚至成功地站到了文翠丝旁边。

我没有看到我兄弟和女巫搏斗的场面,但显然他们也打得停了下来。萨维奇站在几步远的地方,光剑准备就绪,观望着。

“我们被打败了。”我听见肯诺比说。我给了自己一个小小的、满足的微笑。我听不清文翠丝的回答,也听不清肯诺比之后说了些什么,但紧接着我听到女巫响亮而清晰地说了一个词:“驾驶舱?”

我知道驾驶舱是紧急情况下的逃生船。

他们要逃跑了!这些懦夫!

我大吼一声,从平台上翻身跳下,准备用光剑切断他们的逃跑之路。文翠丝发动进攻,我抵抗。我们互相攻击,虽然我更强壮,但她更快,能够避开我有力的击打。这个达索米尔女巫很好。不管是谁训练她,都做得很好。

我听到一声叫喊。肯诺比用计谋胜过萨维奇,打开了驾驶舱门。

“快来!”他对文翠丝喊。她跳到空中,一脚踢在我脸上,从货舱上空跳过去。我蹒跚着退开。她后空翻穿过船舱,冲向肯诺比。萨维奇想打她,但够不到,她移动的太快,他错过了。

文翠丝落在肯诺比旁边。她伸出双手,用原力攻击。原力击中了萨维奇的胸部,他被扔到货舱的另一头。但我预测到了她的举动。我跳过萨维奇的身体,向前翻了个跟头,但她已经退进驾驶舱,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。

我把我的光剑刺进了门。它刺穿了金属,我把它向下划,一边划,一边熔化那个挡板。

“快点,肯诺比。”我听见她催促绝地。

萨维奇来到我身边,把他的光剑插进门的另一边。我们慢而坚定地划开金属。再过几分钟,我们就会进入里面,我们的敌人将无处可逃。

飞船开始颤抖,驾驶舱正从飞船前部脱离。不!我们太慢了。

宇宙冲进了突然变空旷的区域,形成了真空。货物箱向我们飞来,错开几厘米,被抛掷到门外冰冷的黑暗中。我猛击打开紧急能量屏障壁,封闭船舱,恢复这里的大气压。

萨维奇弯下腰,双手扶着膝盖,拼命喘气。他一恢复过来,我们都朝能量屏障壁外望去,追踪着逃离的驾驶舱消失在远处。

如果说我没有感到一定程度的失望,那是在撒谎。每当想起我在小洛索上一无所有,只能以垃圾和小老鼠为食,挨过一周又一周的时候,我就感到痛苦满腔。但即使是这种辛酸的感受也不足以让我气馁。

“现在,兄弟?”萨维奇问。“我们要去追他们吗?”

“不,”我平静地说。“我们要有耐心,萨维奇。”我知道他可能不理解我不愿去追捕我的敌人,所以我试着解释。“为了复仇,我已经等了好多年。我可以再等一会儿。”

“但绝地会知道你还活着。”他反对道。“他们会来找我们的。”

这就是我和我兄弟的不同之处。我让自己咧嘴一笑,让我金色的眼睛闪烁出期待的光。绝地会来寻找我们,因为他们愚蠢且可预测,而且不可避免地,他们和肯诺比会落入我的圈套。让他们来……让他们全都死。

“我正等着算总账呢。”我对萨维奇说。


啊,亲爱的孩子,你可能有些问题。也许你也想知道,为什么我放肯诺比走了,为什么我没有追踪他和叛徒文翠丝。既然我一心想要报仇,为什么有了机会却不把他打倒?

如果说我在那个把我变成无法思考、以恨为生的野兽的洞穴里学到了什么,那就是复仇不能是冲动的。不,一个人必须花时间去玩游戏,等待敌人犯错。我会等待良机,把这个漫长而曲折的游戏玩到最后。当肯诺比最终倒下的时候,哦,我会像享受我吃过的最好的一餐一样享受它。

此刻,只要知道他还活着且害怕我就足够了。我知道我们还会再次见面,并且一旦再见,我不仅会让他痛苦地死去,还会揭露绝地的教义是错误的。这样我的复仇就彻底了。

我的道路很漫长,并且充满痛苦,孩子。这不是我为自己选择的命运,但我们经常为生存而奋斗,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自己的命运。今日我没有实施我的复仇,而这将使明日的复仇更加甜蜜。

直到我们再次见面,欧比万-肯诺比。


ps:这个故事基本就是复述动画。下一段有关摩尔的剧情故事是黑马的漫画西斯猎手,老王和普洛孔一起挨揍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