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鲩鱼Y🐟Y

🤟

存/

Fränkisches Reich:

[俾斯麥&威廉一世]淘到了一張疑似「結婚照」的老明信片。

希望能有看得懂下面字體(目前判斷為加羅林字體)的小夥伴告知,我目前能夠勉強辨認出的有



左邊第一排基本上認出來了:von seinem alten Raiser (oder „Raifer „?)froh empfangen 來自他的老R(這個應該是個人名)愉快的接見

左二:(第一個詞還沒認出來)Bismarck ruhmverklärt im Himmel ein.俾斯麥在天堂散發著榮光。 

右邊:Nun deutsches Volk bleib ruhig,ohne Bangen現在德國民眾保持安靜,不要擔心。

Er wird von dort...(這句只能辨認前面這幾個詞,後面看不出了)他將從那裡....

懷疑這時候威廉或者俾斯麥已經去世了⋯⋯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