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鲩鱼Y🐟Y

🤟

这是昨天晚上的事情。看到这首诗(图一),我就炸了,这是原文:
本来今天看到伯顺和徵君的互动很高兴,突然看到了这个。
许清泉,我不管你是谁。
你有多大脸?你研究过孙承宗吗?你自以为是妄加评论你以为你是谁?别以为会格律就是会写诗!
是,你有名气,你年纪比我大,能力比我强。但是,许清泉,我,一个刚满十八的女学生,我对孙承宗的了解都比你多的多的多!
旅游景点怎么了?这一个太平世界就是他们为之拼搏的。你凭什么对一个逝去的人大放厥词?你有没有良心,你知不知道孙家是怎样壮烈的战死,你知不知道恺阳在辽东是怎样的惨淡经营,你知不知道历史事实不容亵渎?你以为你多大脸,你以为你是谁?
好啊!权倾天下,倾你个大头鬼啊!权倾天下倒是好啦!直接踹了魏忠贤说不定努尔哈赤头都拧下来了!
徒把!徒你个头啊!徒你大头鬼啊!容我大骂一声啊!
你知不知道恺阳说出那一句“真吾孙也”时心里有多疼?你知不知道这个八十老人是被清军拴在马尾上活活拖死的?你知不知道“八十老人,暴骨荒野,积尸凉月”?你知不知道这满门忠烈啊,四个儿子十几个孙子随父战死啊!
许清泉,你知不知道!
是啊,你不知道。所以你胡说八道,因为你知道,你胡说也没人管你,你不会有任何损失。你自称无信仰无组织,你知道吗,你以为这是风流,我告诉你,这也可以称作氓流。
我是一个保定人,我是孙承宗的同乡。
总有一天,但凡受到教育的保定人都会嘲笑你、斥责你——“你是不是文盲?孙承宗,是我们老乡,我们的英雄!”
我们。
我们!
然后看图二。我因为太生气发了朋友圈,我班一大才女的回复:他是诗人,他不用注意史实。
gun就一个字,我就说一次。
文山看了这话会笑死吧。
诗人,李白杜甫就不说了,茅元仪都要笑死了!
诗人就可以瞎逼逼,长见识了。
活久多见,活久多见。
以及那位大才女啊,你可以给你男神许某撑腰,我就不能给我家恺阳撑腰?哪有这样的道理!你要怼找我,骚扰我室友,我室友不搭理你!
以上,活久多见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0)